akxnksow

注意安全

【幻花】和风纪委员做室友是否搞错了什么

*之前口嗨的幻花abo 高一风纪委员alpha幻×高三自闭校草beta花

*只有片段 什么时候空了再补全吧(大概)

*有没有无所谓的abo 上升真人都是脑瘫。

 

“我真的裂开,兄弟。”某幻靠着天台一边的栏杆,仰头用喝啤酒的架势灌了一口可口可乐,“我醉了。”

 

中国boy无语,“你喝可乐能喝醉,牛的。”

 

某幻向他挥挥手,“你不懂,我沉醉于美好的爱情之中无法自拔。”

 

“是是是我不懂我不懂——”中国boy仰天长啸,传说中的高一新晋温柔校草人称青岛教父b中第一alpha现在一副求爱不得的小媳妇模样,他也要裂开了。

 

某幻怒喝一口可乐,“就是,花少北,我室友,特帅一beta——他真的是,很特别的那种beta。”

 

“嗯,对,你说得对,很特别。”中国boy敷衍道。

 

“虽然他是beta,但他怎么可以那么甜,就比学校外面卖的那种白砂糖都没化开的劣质甜豆浆还要甜。”某幻蹲下捂脸,他又想起当时自己第一天值日就抓到偷跑出去买早餐的花少北。

 

花少北一看就是跑着回来的,头发乱糟糟的,一头蓝毛四处翘起,某幻叫住他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某幻看着站在原地拿着早餐不知所措的花少北,只觉得他好可爱,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然而此时花少北的内心: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我早晨溜到校外买早餐已经三年风里来雨里去教导主任体育老师都追不上我的思必得怎么今天我这个室友——叫啥名来着好像是叫什么幻哎呀不管了这红围巾挺好看啊反正我室友老牛逼了入学没多久就当风纪委员今天第一天值日抓到的第一个违纪就是我我妹想到的他也妹想到吧哈哈但我早餐还没吃要凉了早读快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咋办咋办要迟到啦——

 

但是花少北面上波澜不惊,最多看起来有点懵逼。两人周围一片寂静,只有从教学楼传来的学生早读的声音。

 

花少北思考良久,作出痛心疾首状——然而某幻把这认为是害羞不好意思——把吸管插进豆浆的杯子递给某幻,“豆浆给你喝,能把我放过去吗?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我早读要开始了。”花少北在心里给自己记下一个大过,借用了蕾皇的名人名句真的非常对不起。

 

某幻差点就捂心口吐血倒地不起,天知道花少北说话多软多好听现在做出央求的动作甚至企图用一杯豆浆收买风纪委员的动作是多么可爱。

 

——但是你以为风纪委员会接受你的贿赂吗?

某幻义正言辞的表示当然会。“啊,好。”某幻把用来记录的笔放进上衣口袋里,接过豆浆。

敌人过于强大,某幻承认自己败了。明明一句“搭嘎口多哇路”已经在嘴边打转,但是他看着拿着豆浆的手,往上便是花少北没扣好纽扣的衬衣袖口下若隐若现的手腕,上面绑着的红绳衬得那人手腕更加纤细白皙。

我拒绝不了。

......怎么拒绝啊。

 

“我完了,兄弟,我真的完了。”某幻捂脸痛哭,“我回不了寝室了。”

 

“当然回不去了。”中国boy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和某幻一起抱头吱哇乱哭,“宵禁时间过了,我裂开了。”

 

校外某家不知名大排档,与学校天台的寂静不同,这里人声鼎沸。花少北和KB对坐在大排档的塑料椅子上,面前摆了一桌烧烤。

 

花少北开了一瓶啤酒,仰头灌了半瓶,“我真的妹想到的,兄弟,”他放下酒瓶捂着脸小声说,“就是,某幻,我室友,特帅一alpha,他前段时间易感期你知道吧,alpha都有易感期这很正常对吧。”

 

“嗯嗯嗯对对对是是是——”KB趁着花少北说话的时候狂吃烧烤,大有吃烧烤誓吃一千六的架势,塞了一嘴羊肉串嘴里含糊不清的在百忙之中抽空敷衍花少北。开玩笑,花少北请客不吃白不吃,谁不宰河北首富一顿谁傻逼。

 

“但是!!”花少北音量陡增,拍了一下桌子,引来邻桌侧目。KB吓了一跳,呛得连连咳嗽喝了好几口水。

“他他妈的,易感期喊我名字,这不正常,出大问题啊KB。”

 

花少北继续说,“就是,我一下课,回到寝室推开门看到他在里面睡觉你知道吧。”

 

KB暗自腹诽,我知道个屁,我知道就有鬼了。“然后呢?”

 

“然后我就听见他在说梦话,就喊我名字你知道吧,哇靠,贼恐怖。”花少北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耳根烧的通红,“是不是我老是溜出学校吃早饭买奶茶点外卖违纪次数太多他要暗杀我啊KB。”

 

KB不是很想理他,“他要暗杀你早在你睡觉的时候就对你下手了。”

 

“是,你说得对。”花少北苦酒入喉心作痛,“那他什么意思啊。”

 

“就硬装,你装个屁啊——你不是明白的吗?他肯定喜欢你啊。”KB吃的差不多了,从旁边扯了一张纸巾自己擦嘴。

 

“那咋办啊。”

 

KB情感大师发言道,“你喜欢他吗?喜欢就上不喜欢就换室友呗。”

 

“...............”huadalaba.exe被情感大师说的停止运行,“谁会喜欢那崽种。”他小声说。

 

“去你的,”KB白了他一眼,不屑一顾,“就你?你十句里八句离不开某幻,你不喜欢某幻就把帮帮和白粿吃了。”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还有花生米。”

 

“.............”花少北大脑宕机,连嘲讽KB老虐猫愣都没讲,张了张嘴说不出一句话。

 

“唉我操,”KB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完了。”

 

花少北抬头看他,“啊?”

 

“宵禁过了,咱俩回不去了。”

 

“..........牛的。”河北首富的称赞.jpg,为忘记宵禁的KB也为忘记宵禁的自己。

 

于是花少北和KB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跑到学校后门的矮墙边,无比熟练的爬上墙再翻下来。KB比花少北先一步跳下来,拍拍衣服,而后抬头看到了刚从天台喝完可乐下来的某幻和中国boy。KB回头望了一眼看到某幻过来呆在墙头不知所措几乎要社会性死亡的花少北,果断决定跑路。KB一边跑路一边回头给花少北比了个加油的手势,花少北回以中指。

 

中国boy一看到花少北就觉得此地不宜久留。他简直就是一个通过导体电流远超额定电流的特亮小灯泡,他在发光,比镁带燃烧发出的耀眼白光还要亮。于是中国boy转身就走,临走前拍拍某幻的肩膀,示意他加油。

 

某幻抬头看着坐在墙上的花少北。月光撒在花少北身上,勾勒出他的人影轮廓。某幻的心脏怦怦跳,坐在墙上的花少北就像从九天之上下凡游玩的小神仙,正巧就落在了他的心上。

 

而后某幻听到小神仙开口对他说话,“嗨。”

 

真的,尬住了。

 

坐在墙头上的花少北简直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明明是为了打破寂静的气氛而说的话怎么说完之后更加尴尬了,早知道不说好了——花少北此时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某幻没绷住低头笑出了声,花少北更加尴尬了,耳朵发烫。

 

“你跳下来吧,”某幻抬头对花少北说,他走上前几步张开双臂,“我接住你。”

 

于是花少北从矮墙上跳下来,落进某幻的怀里。他伸手环住某幻的脖子,把头架在他的肩膀上。

 

花少北想,我疯了吧。明明自己跳下来也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偏要跳进某幻的怀里?

 

他把这一切归于酒精作用,脸红的彻底。他根本不敢去看某幻,他怕自己一看就沉溺在那人眼底的灿烂银河之中再也出不来了。

 

某幻咽了一口口水,心想自己真是疯了。明明知道花少北不是第一次翻墙自己跳下来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还要向他发出接住他的邀请?

 

而且现在还靠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蓝色的发丝蹭过自己的脖子,挠的他心痒痒。

 

他开口说道,“你知道我易感期刚过吧。”

 

花少北僵住了,闷闷的说了一句,“嗯。”他想了想刚才自己的行为,有一说一,有点变态的。花少北吸了一口气,但是除了某幻衣服上洗衣粉的味道什么也没闻到。

 

.......好想知道他是什么味道。花少北想,为什么我只是beta?

 

花少北此前一直都很喜欢自己beta的身份,觉得“我只是个beta你们ao之间的纷纷扰扰和我没关系”,当年分化的时候拿到检查结果看到是beta他还松了口气,幸好是beta,没有alpha的易感期也没有omega的发/情期,简直不要太方便。但是现在不同以往,他迫切的想闻到某幻的味道,他非常想知道某幻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他甚至对学校的alpha和omega心生羡慕,不为别的就为他们能闻到某幻的信息素味。

 

想到这里花少北自己都笑了一下,这怎么什么飞醋都吃,老醋王了我。

 

于是他开口问道,“你信息素什么味道啊?”

 

“啊?”某幻有点懵,不太明白花少北话里的前后逻辑。

 

“不愿意说就算了。你先放我下来。”花少北拉拉他的衣服小声嘟哝。

 

“乌龙茶。”某幻没有把花少北放下来,反倒抱的紧了些。

 

“啊,那我还挺喜欢喝的。”花少北笑着说,而后他意识到自己的手还勾在某幻脖子上,此时两人气氛无比暧昧。

有点尴尬,又有点害羞。他赶紧松开手,摸摸脖子有些不好意思。

都怪啤酒,肯定是自己喝了酒的原因。花少北想,这酒太上头了。

 

于是他开口说,“放我下来吧,这样怪别扭的.....”

 

“不放。你明知我易感期刚过就来撩拨我,你怎么想的?嗯?北子哥?”

 

“我妹有,你快放我下来。”夜深人静在学校后门搂搂抱抱的——虽然不是alpha和omega的限制级剧情——被人看到是真的会社会性死亡的。

虽然花少北不知道这个点还有谁会在校园闲逛。

 

某幻看着花少北通红的脸,说话也因为害羞断断续续的,真的感觉自己要被可爱到爆炸了。本着为自己心脏好也为他好,某幻还是把人放下了。

 

回寝室的路上两人心照不宣的拉起了手。如水的月光透过树叶撒在校园的小路上,撒在两人的身上,也撒在心上。平时顶多五分钟的路,花少北只觉得格外的漫长,但却希望时间能过得再慢一点。

 

——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也未尝不可。

 

寝室在一楼,他们是翻窗回去的。此时两人只觉得庆幸寝室窗子平时没有上锁的习惯,不然今晚真的要在外面睡一宿了。

 

在黑暗中花少北听见某幻翻身的声音。于是他开口道,“晚安。”他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在胸腔里热烈而又安稳的跳动着。

 

某幻的心跳漏了一拍。“晚安。”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一起迎接明天的朝阳吧。

 

 

 *幻花寝室在一楼他俩能回去 博爱哥哥和kkz寝室在二楼 他俩不幸被宿管抓到 悲愤的写了一千字检讨。

 

 

 

 

 

 

 

评论(18)

热度(6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